|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苏州创新陶瓷辊有限公司公司

玻璃钢化炉专用陶瓷辊道 钢化炉用石英陶瓷棍道 陶瓷棍

网站公告
专业生产玻璃钢化炉石英陶瓷辊,电话18912635585,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硅钢连续退火炉石英陶瓷辊
硅钢连续退火炉石英陶瓷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31硅钢连续退火炉石英陶瓷辊 
单价: 100.00元/根
最小起订量: 10 根
供货总量: 10000 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12 15:25
  询价
详细信息
 

硅钢连续退火炉用石英陶瓷 硅钢连续退火炉用石英陶瓷炉底辊

 

硅钢连续退火炉的炉底辊质量是影响作业率和产品表面质量的主要因素之一,传统的石墨碳套和陶瓷涂层辊容易出现辊面氧化、炉辊结瘤、疏松和剥落等现象,影响正常生产。 2.石英陶瓷空心辊具有强度高、耐高温、热膨胀小、化学稳定性好、高温性能稳定、不变形、表面光滑细腻、耐磨性好等特点,是传统石墨碳套和陶瓷涂层辊的理想替代产品。可有效的解决氧化和结瘤问题,避免频繁的更换作业、提高作业效率、明显提高钢带表面质量。 3.长期使用不易磨损,是碳套寿命的3—5倍,并且使用过的旧辊经过重新加工后可反复使用,大大延长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 4.使用温度高达1100℃,尤其适合于高牌号硅钢的连续退火炉。 5.采用本公司独创的精细石英陶瓷制造技术。 6.可根据图纸为使用单位提供定做服务。7.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8产品质量经过严格控制,陶瓷辊逐根检验编号,保证质量追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