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襄阳新诚铭玻璃有限公司

玻璃及玻璃制品加工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幕墙玻璃
幕墙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4幕墙玻璃 
品牌: 新诚铭
厚度: 5mm--19mm
最小规格: 300mm*300mm
最大规格: 3660mm*2440m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2 16:43
  询价
详细信息
 玻璃幕墙portant;">是指由portant;">支承结构portant;">体系可相对portant;">主体结构portant;">有一定位移能力、不分担主体结构所受作用的建筑外portant;">围护结构portant;">或portant;">装饰结构portant;">。portant;">墙体portant;">有单层和双层portant;">玻璃portant;">两种。玻璃幕墙是一种美观新颖的建筑墙体装饰方法,是portant;">现代主义portant;">高层建筑portant;">时代的显著特征。

幕墙玻璃基片玻璃配置

幕墙玻璃配置

 

基片玻璃

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胶玻璃超白玻璃镀膜玻璃、LOW-E中空玻璃、防火玻璃

 
 

基片厚度

5mm-19mm

 

最小规格

300mm*300mm

 

大规格

3660mm*2440mm

 

超大规格

10000mm*3300mm

 

 

●玻璃幕墙分类

按玻璃类型portant;">分为:单片玻璃、胶合玻璃、中空玻璃。

按安装方式portant;">分类:

1.全玻幕墙portant;">是由portant;">玻璃肋portant;">和玻璃面板构成的玻璃幕墙

2.点支撑玻璃幕墙portant;">是由玻璃面板、点支承装置和支承结构构成的玻璃幕墙。其支撑结构形式有玻璃肋支撑,单根型钢或钢管支撑,桁架支撑及张拉杆索体系支撑结构。

3.单元式幕墙portant;">是指由各种墙面权与支承框架在工厂制成完整的幕墙结构基本单位,直接安装在主体结构上的建筑幕墙。单元式幕墙主要可分为:单元式幕墙和半单元式幕墙又称坚挺单元式幕墙,半单元式幕墙详分又可分为:立挺分片单元组合式幕墙,窗间墙单元式幕墙portant;">。

●玻璃幕墙功能

portant;">现代化portant;">高层建筑portant;">的玻璃幕墙采用了由portant;">镜面玻璃portant;">与普通玻璃组合,隔层充入干燥空气或portant;">惰性气体portant;">的portant;">中空玻璃portant;">。中空玻璃有两层和三层之分,两层中空玻璃由两层portant;">玻璃portant;">加密封框架,形成一个夹层空间;三层玻璃则是由三层玻璃构成两个夹层空间。中空玻璃具有隔音、portant;">隔热portant;">、防结霜、portant;">防潮portant;">、抗风压强度大等优点。据测量,当室外温度为-10portant;">℃portant;">时,单层玻璃窗前的温度为-2portant;">℃portant;">,而使用三层中空玻璃的室内温度为13portant;">℃portant;">。而在炎热夏天,portant;">双层中空玻璃portant;">可以挡住90%portant;">的太阳辐射热。阳光依然可以透过玻璃幕墙,但晒在身上大多不会感到炎热。使用中空玻璃幕墙的房间可以做到冬暖夏凉,极大地改善了生活环境。

●玻璃幕墙特性

portant;">玻璃幕墙是当代的一种新型portant;">墙体,portant;">它赋予建筑的最大特点是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portant;">建筑结构portant;">等因素有机地统一起来,建筑物从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随阳光、月色、灯光的变化给人以动态的美。在世界各大洲的主要城市均建有宏伟华丽的玻璃幕墙建筑,如纽约世界贸易中心、portant;">芝加哥portant;">石油大厦、西尔斯大厦都采用了玻璃幕墙。香港中国银行大厦、portant;">北京长城饭店portant;">和上海联谊大厦也相继采用。

portant;">反光绝缘玻璃厚6portant;">毫米,墙面自重约50kg/portant;">㎡,有轻巧美观、不易污染、节约能源等优点。幕墙外层玻璃的里侧涂有彩色的金属portant;">镀膜portant;">,从外观上看整片外墙犹如一面镜子,将天空和周围环境的景色映入其中,光线变化时,影像色彩斑斓、变化无穷。在光线的反射下,室内不受强光照射,视觉柔和。中国1983portant;">年首次在北京长城饭店工程中采用。

    portant;">去过美国纽约的人大凡会被其繁华的都市风貌所折服,那高耸入云的portant;">摩天大楼portant;">蔚为壮观,而其通体的玻璃幕墙映衬出空明的蓝天和飘舞的白云,更为之增添了绚丽的色彩。那么,玻璃幕墙是怎么做成的呢?玻璃幕墙是指作为建筑外墙装潢的镜面玻璃,它是在portant;">浮法玻璃portant;">组成中添加微量的Feportant;">、Niportant;">、Coportant;">、Seportant;">等,并经钢化制成颜色透明板状玻璃,它可吸收红外线,减少进入室内的太阳辐射,降低室内温度。它既能像镜子一样反射光线,又能像玻璃一样透过光线。

portant;">

portant;">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