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浮法玻璃、工程玻璃、汽车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CO玻璃(透明导电玻璃)
TCO玻璃(透明导电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85TCO玻璃(透明导电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7 15:16
  询价
详细信息
信义玻璃集团根据国内外太阳能电池市场的发展需求率先从德国引入磁控溅射法大规模生产高端透明导电膜玻璃的生产线。在多年的浮法和镀膜等上游高端技术经验的支持下,信义将生产的AZO(掺铝氧化锌)膜玻璃,不仅在产品质量上有望超过FTO薄膜,而且在价格和运输上具有比进口同类产品更大的竞争优势, 信义将为国内广泛的薄膜太阳能电池(非晶硅单节电池、非晶微晶硅双节电池)厂家提供个性化的TCO产品与最佳的服务。
  采用磁控溅射法所生产的导电膜玻璃可根据电池膜层的光透过需求自由选配,可采用普通、超白或特种玻璃原片进行磁控溅射成膜, 并根据客户要求的膜厚、电阻、表面结构等进行沉积,而对于在线喷雾热解法生产的FTO(掺氟的SnO2:F导电玻璃)等产品无法根据客户需求订制参数;另外,磁控溅射法所生产的TCO产品可以先进行钢化成型再镀膜,不仅具有更好的平整度,更可提供高强度的保障,为BIPV的应用创造了更佳的前提条件。
  目前在线法生产的导电玻璃表面方块电阻在13Ω左右,而高档的离线生产的AZO玻璃的面电阻蚀刻前仅8Ω,而蚀刻后更可达到10Ω左右,这就是磁控溅射法生产AZO膜玻璃的主要优势所在。采用连续式溅射生产线所生产的高档TCO最终可将产品弓形弯曲控制在≤0.3%,波形度在≤0.08%(0.24/300mm),唯有这样的平整度才能够保证激光刻线的线宽均匀性及夹层后更好的密封性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