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信义玻璃(江苏)有限公司

信义玻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厂商、全球最大的光伏玻璃制造厂商和新能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一、 信义玻璃集团简介
信义玻璃集团旗下主要有信义玻璃( HK.00868)、信义光能(HK.00968)、信义香港(HK.08328)三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光伏玻璃生产商、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厂商和新能源领域的引领者,产品涵盖优质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建筑节能玻璃、超薄电子玻璃、光伏玻璃、新能源电站和锂电池项目。在深圳、东莞、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德阳、马来西亚建有大型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员工约1.5万人。2017年集团销售额超过240亿港元,净利润超过60亿港元,位居行业首位。
二、 福利介绍
1、 工作时间:单休八小时(如额外加班,支付加班费用)。
2、 五险一金:员工入职后,公司为其购买社会保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试用期三个月)。
3、 提供宿舍:入职后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有空调、无线网络、电视端口、卫生间及24小时热水)。
4、 伙食补贴:每月伙食补贴300元,公司配有食堂。
5、 工作服务奖:凡合同到期或办理正常离职手续的正式员工均享有每月100元工作服务奖。
6、 就业服务奖:凡一个劳动合同期满,在续签合同时员工享有就业服务奖8000元,第二个合同期续签合同奖励12000元。
7、 高温补贴:每年夏季发放至少4个...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