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江苏瑞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玻璃瓶 玻璃制品 玻璃容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调味瓶 调料瓶 玻璃瓶
调味瓶 调料瓶 玻璃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3调味瓶 调料瓶 玻璃瓶 
品牌: 优质玻璃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04 08:47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主要是做玻璃瓶 玻璃制品 玻璃器皿,
我厂独家拥有全自动行列机生产线6条   公司在2000年通过ISO9001以及SGS认证及SGS,FDA,以及欧盟LFGB认证。
   玻璃瓶行列机系列主要生产各种:玻璃酒瓶,饮料瓶,罐头瓶,酱菜瓶,汽水瓶,果汁瓶,玻璃水瓶,蜂蜜瓶,保健酒瓶,香油瓶,果酱瓶,奶瓶,食用油瓶,组培瓶,保健酒瓶, 葡萄酒瓶,威士忌酒瓶,酒坛,果汁瓶,腐乳瓶,果酱瓶,酱醋瓶,麻油瓶,调味瓶,蜂蜜瓶,保健瓶,罐头瓶,医药瓶,胡椒粉瓶,烤花瓶,蒙砂瓶,口杯,奶瓶,口服液瓶,燕窝瓶,墨水瓶,枇杷膏瓶,金银花露瓶,菌苗组瓶,输液瓶,农药瓶等90多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
 玻璃压杯机主要生产:各种玻璃杯,玻璃碗,玻璃烟灰缸,玻璃酒杯,啤酒杯,冰淇淋杯,玻璃盘子,玻璃器皿,各类出口玻璃杯等。
 并能为玻璃瓶/玻璃杯提供蒙砂,烤花,丝印等深加工服务,可以可根据客户提供的样品或图纸,在最短的时间内,刻出高精度的玻璃瓶/玻璃杯的模具。
 国际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无论在生产流程的各个环节【选料-配方-溶制-成型-退火-深加工-检验包装-出货】,都严格按照该体系标准执行。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艰苦创业、乐于奉献、永不满足、再创新业的精神。不断致力于玻璃瓶/玻璃杯深加工领域的开发及大批量的产品制造,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