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惠州嘉博玻璃科技材料

玻璃深加工部件和材料,如:钢化炉丝,瓷管;高温芳纶绳;夹层玻璃专用真空膜;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制作夹层玻璃专用高温真空膜(袋)
供应制作夹层玻璃专用高温真空膜(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765供应制作夹层玻璃专用高温真空膜(袋) 
品牌: 嘉博
单价: 7.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3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17:41
  询价
详细信息

       在加工弯钢化玻璃热弯玻璃干法夹胶时,往往由于玻璃的弧长或拱高较大等原因而无法进行正常的滚压加工时,大多数厂家采用的是把合好片的玻璃用真空带围一圈,放进烘干箱抽真空后,再进蒸压釜加工。由于真空带只是把玻璃围一圈,不是全密封,所以经常会出现产品质量的问题,同时增加了烘干箱的设备和工序的投入,成本高,效率低。
      在加工压花玻璃夹胶时,由于压花玻璃的表面是波浪形或其它不平整的形状,造成真空带根本无法把玻璃密封而不能加工。
      我公司推荐的方案是用真空袋把玻璃全密封后直接进入蒸压釜抽真空一次成型。具有成品率高﹑效率高,简单易学的特点。同时它也是生产太阳能玻璃时重要的辅材。
     同时我公司可长期供应为其配套的材料和备件(如专用高温真空膜﹑吸嘴﹑吸管﹑胶条等)。价格绝对比国外的同类产品低﹑好用﹑经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