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商丘市睢阳区阳光钢化玻璃厂

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防弹玻璃、防火玻璃、弧形玻璃、镀膜热反射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商丘市睢阳区阳光钢化玻璃厂地处交通运输十分便利的京九线和陇海线的交汇处河南省商丘市.隶属商丘霞光集团,成立于1990年,主要业务市各种建筑玻璃的深加工制作及承揽大型玻璃幕墙、采光顶的制作和安装。
   本厂自创建之日起,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树立“开拓、进取、务实”的企业精神。引进并应用了国内的先进技术、生产设备及管理机制。为了适应市场和扩大再生产的需要,我们不仅拥有完善的管理机制,而且还拥有大型全自动平弯结合钢化玻璃生产线、全自动裁切生产线、镀膜生产线、全自动中空生产线、折弯机,同时拥有玻璃深加工直边、斜边、异型磨边机,清洗机等专用设备60余台。
    本厂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中空玻璃、防弹玻璃、防火玻璃、弧形玻璃、镀膜热反射玻璃、环保节能低辐射镀膜玻璃(LOW-E)、烤漆玻璃、彩釉玻璃等系列,一百多个品种。
    本厂于2004年通过E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安全类产品的强制认证-3C认证。
     严格管理、追求卓越是我厂全体员工孜孜以求的目标,优质、高效、用户满意是我厂的质量方针。互惠互利、恪守...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