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山东耀华玻璃有限公司

以节能LOW-E玻璃为主的钢化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以及防火、彩釉、均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山东耀华玻璃有限公司,坐落于省会济南市。公司主要生产三个类别的产品:一是以低辐射节能LOW-E玻璃为主的单银、双银、三银钢化中空玻璃;二是以夹层、单片钢化为主的出口玻璃;三是以15、19mm为主的超大超宽超厚的特种玻璃以及防火、彩釉、均质、防弹、加工中心生产的各类深加工玻璃。公司产品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安全玻璃强制认证(3C认证)、国家节能产品认证,出口产品通过澳洲标准认证、欧盟标准认证和美国SGS认证。
公司具备年产LOW-E中空玻璃100万平米,夹层玻璃150万平米,单片钢化玻璃300万平米的生产能力。工程案例如:红星美凯龙、奥体中心、邮轮母港、万科、华润广场、万达广场、恒隆广场、绿地广场等等;公司每年有上千个集装箱货柜出口到世界各地,近有亚洲的日本、新加坡、越南、阿联酋等各国的19mm钢化、LOW-E中空等玻璃;再到澳洲、新西兰的12mm钢化玻璃门、在线LOW-E夹层玻璃等玻璃;远至德国、美国、加拿大的钢化夹层等玻璃;再有巴西的超白夹层钢化等玻璃、非洲的住宅用安全夹层玻璃等等,均有山东耀华玻璃的各类产品。
2015年公司投产15米*3.5米的夹层线以及13米*3.3米的钢化炉,具备了生产13米超长超宽超厚钢化、...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