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南京永成分子筛有限公司

3A型中空玻璃专用分子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3A分子筛

2016-04-28

公司介绍
南京永成分子筛有限公司地处六朝古都全国文明城市南京市东郊——江宁区;位于G104国道上;毗邻沪宁高速,宁杭高速,沿江高速,交通非常便利。热诚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本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分子筛非金属矿系列产品。随着公司硬件设施和软件环境的不断完善,将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以满足分子筛在气体干燥分离,制冷剂干燥,特种气体制造和纯化(制氮;制氧;制氩;高压变电设备保护气纯化),气动刹车系统干燥,中空玻璃干燥等不同行业客户群的应用需求。公司拥有一支年青而有经验的团队,他们是高素质、有竞争力的生力军,他们具有极强的创新意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学习先进的OPT管理模式进行运营管理。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并与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或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建立战略联盟,致力于开发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的分子筛系列产品。
    
       公司坚持诚信待人,以专业的技术为基础,精益求精,致力成为专业的干燥剂产品以及干燥解决方案供应商。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使企业获得稳定长足的发展。愿与各界同仁携手合作、持续进步,共创可...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3A分子筛

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