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盐城强翔玻璃机械有限公司

玻璃磨砂机,喷砂机,打砂机,全自动玻璃喷砂机,玻璃清洗机,玻璃磨边机,玻璃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盐城强翔玻璃机械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有:玻璃喷砂机、喷砂设备、喷砂机械、磨沙机、玻璃清洗机,磨沙机械、喷沙设备,无气喷涂机,主营加压式喷砂机,分几大类,数十个型号,有固定式,移动式,电控式,气控式,手动式,自动式,双枪式,高效型,及喷砂设备配件,分喷砂枪,喷砂管,调砂阀,喷砂阀,油水分离器,快接,等等。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为建树美丽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玻璃机械的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我公司充分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结合中国当代制造技术的工业水平,极力营造"积极、上进、团结、拼搏、全员学习、优胜劣汰"的特色企业文化氛围,倾力构筑高效的巅峰团队,使企业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创造了更具时代意义的品牌和深远影响力;其产品在全方位立体的营销服务网络中,遍布全国各城市。

主要产品有:玻璃喷砂机、喷砂设备、喷砂机械、磨沙机、玻璃清洗机,磨沙机械、喷沙设备、自动喷砂机、转台式喷砂机、平面输送式喷砂机、履带式喷砂机、滚筒式喷砂机、手动喷砂机、液体喷砂机、干式喷砂机、吸入式喷砂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