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秦皇岛耀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建筑玻璃和工业玻璃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秦皇岛耀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玻璃之城----秦皇岛,公司创始于2000年,本着“诚实守信、客户至上、质量第一、品质服务”的原则,取得了长足稳固的发展。目前拥有专业化生产基地,占地20余亩,员工120人,具备外经贸部门批准的独立进出口权,能满足客户多元化建筑玻璃深加工生产需求。 
优质的设备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目前主要设备有:钢化玻璃生产线、夹层玻璃生产线、中空玻璃生产线等,可定制生产钢化、中空、夹层、防火、防弹、镀膜、节能、LOW-E、超白、丝印、烤漆等建筑专用玻璃制品,历经十余载发展,耀晶玻璃以过硬的加工技术和产品质量,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国内市场覆盖东北三省、内蒙、天津、北京等地,并远销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等海外市场,深受好评。
自成立伊始,公司注重内部管理和团队建设,目前设置有人力、营销、采购、生产、质检、物流等组织机构,力求打造一支高效能、职业化的团队,内部运营采用ERP流程管控系统,并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BV国际检验集团认证、国家3C产品认证、阿里巴巴工厂认证等,通过实效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志存高远,展望未...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