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任丘市永晖中空玻璃配件有限公司

中空铝隔条、分子筛、插件、折弯铝隔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座落于华北明珠白洋淀畔,这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物化天宝,北靠首都北京,东靠渤海天津,紧靠京广、京九铁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
    本公司在品牌战略发展的同时,注重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结合本公司的技术力量研发出主导产品;中空隔条,中空铝条,铝中空条,天线管等铝型材产品。
    公司以其雄厚的技术底蕴力依托,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加工生产,各项性能均符合国际标准。永辉铝型材产足于国内市场,致力于中空隔条材料的发展事业,为中空隔条中空玻璃制品行业的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中空隔条材料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制作人员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产品质量可靠、规格齐全,已被国内外用户广范选用。企业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以优质的品牌、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以质量为生命、以技术为立足之本、以品质为发展之源、以扎实、稳重、诚信为本色,不断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益,不断精益求精,达至超越、达至成功,我们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严守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