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永盛玻璃有限公司

研发,产销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安全环保玻璃,节能玻璃,防火玻璃,夹层玻璃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莞永盛玻璃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永盛玻璃”英简称“YSG”)拥有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玻璃深加工设备,种类齐全。主要有:全自动电脑玻璃切割机、多条双边磨生产线、自动化玻璃钻孔设备、异形磨边机、超长强对流钢化玻璃生产线(专业加工LOW-E玻璃)、强对流(专业加工LOW-E玻璃)弯钢化设备。超大规模中空玻璃自动生产线、夹层玻璃生产线、彩釉玻璃生产线、铝合金门窗生产线。公司在生产工艺控制、产品质量控制方面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理念。我们的管理团队、生产骨干都在国内顶尖玻璃企业受过10多年的熏陶,有相当成熟的相关专业经验。产品实行严格的标准化管理,建立和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了国家“钢化玻璃3C认证”、“节能中空玻璃认证”和“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异地协作厂。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理念,专心致力于节能玻璃深加工、汽车玻璃生产、安全可靠铝合金门窗设计和生产,为广大客户在节能产品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