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天津市优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钢化玻璃划痕修复,中空玻璃划痕修复,家电玻璃划痕修复,幕墙玻璃划痕修复,门窗...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钢化玻璃划痕修复快速修复玻璃焊点修复工具
钢化玻璃划痕修复快速修复玻璃焊点修复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4钢化玻璃划痕修复快速修复玻璃焊点修复工具 
品牌: 优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1 17:06
  询价
详细信息
 天津优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化玻璃划痕修复,中空玻璃划痕修复,家电玻璃划痕修复,幕墙玻璃划痕修复,门窗玻璃划痕修复,汽车玻璃划痕修复等各种玻璃划痕修复技术研发、工具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研究设计人员,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在技术方面经过长期不懈创新研发以及专项实验,能够快速、经济、完美修复玻璃材质表面上的瑕疵、划痕、裂痕,赢得全国各地及海外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无论是玻璃加工行业在生产加工中造成的意外刮痕,还是汽车风挡因为雨刷器下面夹着砂砾将风挡玻璃划伤;还是施工过程中钢化玻璃在运输搬运过程中因为摩擦造成划痕;还是在施工结束后清洁玻璃过程中造成划伤以及玻璃被酸雨或其他腐蚀造成的水蚀印、起碱、其他一些顽固附着物,甚至是橱窗玻璃上遇到不文明的涂鸦和破坏等等,以前只能报废或更换,造成原材料、辅料、时间等人力物力财力上的巨大浪费。

现在,最新一代专业玻璃划痕修复套装诞生了!

传统上对于玻璃上的划痕的处理办法基本都是抛光,用羊毛抛光轮加抛光粉进行修复。这样的修复方法可以将划痕修复,但是所需时间太长,同时修复结束后会留下比较明显的一个凹陷的痕迹。因为抛光粉的剪切力比较弱,并且由于时间关系用羊毛抛光轮修复划伤也只能在一个相对比较小的范围内进行抛光,所以会留下一个比较明显的凹痕。现在的玻璃深加工行业在遇到比较浅的划痕的情况下会选择用抛光粉进行修复,也就是对可以看见但是感觉不出来或稍微可以感觉出来的那种划痕进行修复,严重些的就会报废或折价。钢化玻璃划痕修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