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天津市优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钢化玻璃划痕修复,中空玻璃划痕修复,家电玻璃划痕修复,幕墙玻璃划痕修复,门窗...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沈阳钢化玻璃发霉处理方法/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沈阳钢化玻璃发霉处理方法/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2沈阳钢化玻璃发霉处理方法/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9 10:26
  询价
详细信息
 优尔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适用于各类玻璃划痕修复,包括门窗、幕墙、汽车、夹胶、家具、工艺玻璃等各类玻璃在生产、运输、安装等环境下产生的划痕、起碱、酸蚀、焊点及其他表面瑕疵、图标去除等。

 

天津优尔玻璃,专注于玻璃划痕修复工具的研发与生产。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努力,产品可完美修复各种划痕.优尔十年匠心专注玻璃划痕修复 天津优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版玻璃划痕修复工具 这是一套专业的玻璃划痕修复套装。本套装可以修复一切在玻璃上产生的瑕疵。包括:轻度划痕、重度划痕、玻璃起碱、酸性腐蚀、钢化后产生的白雾、甚至涂鸦等等。

现在的玻璃深加工行业在遇到比较浅的划痕的情况下会选择用抛光粉进行修复,也就是对可以看见但是感觉不出来或稍微可以感觉出来的那种划痕进行修复,严重些的就会报废或折价。

玻璃划痕修复套装、玻璃裂痕修复套装,修复效果显著(几乎能达到如新的效果),修复过程短,操作简单,成本低。玻璃划痕修复、汽车挡风玻璃划痕修复、钢化玻璃划痕修复、艺术玻璃划痕修复、建筑玻璃划痕修复、幕墙装饰玻璃修复、景观玻璃划痕修复,门窗玻璃划痕修复,家具玻璃划痕修复,电器玻璃面板划痕修复,手机电脑屏幕玻璃划痕修复。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