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佛山市粤晖钢化玻璃有限公司

全国各地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东5+5夹丝玻璃
广东5+5夹丝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3广东5+5夹丝玻璃 
品牌: 粤晖玻璃
透光率: 72%
正负差: 1-2mm
玻璃等级:
单价: 22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3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5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13:13
  询价
详细信息
 粤晖夹丝玻璃是两片浮法玻璃经过深加工-选材、开介、磨边、钻孔、开凹、钢化或不钢化、清洗…后,放入夹胶炉,中间夹一层或多层EVA膜、夹丝网、绢布,然后经密封加温加压而成的。它的主要优点是较普通玻璃强度高,韧度也高,玻璃遭受冲击或温度剧变破碎时,使其破而不缺,裂而不散,避免棱角的小块碎片飞出伤人。如火灾蔓延,夹丝玻璃受热炸裂时,仍能保持固定状态,起到隔绝火势的作用,故又可称为防火夹丝 玻璃,或防爆夹丝玻璃。它的丝种款式多,eva胶片也有各种颜色,粤晖夹丝玻璃能让我们的生活与从不同、多姿多彩。 下面介绍一下它的几个优点 :

 

一、    防火性安全性。 粤晖夹丝玻璃即使被外力打碎,它的中间层EVA膜和夹丝网、绢布也能粘住玻璃的碎片,让它很难崩落和飞散,从而造成不必要的安全事故。还有,真格夹丝玻璃即使破裂了,也都还保持完整的形状,可很好地遮挡火焰和火粉末的侵入,有防止火焰从开口处扩散延烧的效果。 所以,很多时候夹丝玻璃还可作为二级门窗防火材料使用。粤晖夹丝玻璃也可称为防火夹丝玻璃。

 

二、     美观性。夹丝玻璃的玻璃颜色可以是白色透明,也可以是绿色、蓝色 、茶色、灰色,它里面夹的丝形状各异、颜色多姿多彩。粤晖夹丝玻璃品质保证、格调高雅,能让您的家居、酒店、办公场所增色不少。 粤晖夹丝玻璃广泛用在:家庭、酒店的装修、装饰上。因为它非常美观,能给人们不同的视觉反应,也称为艺术夹丝玻璃、工艺夹丝玻璃。

 

 

三、 防盗性。 普通玻璃很容易被打碎散落一地,小偷可以非常容易潜入进行非法活动。而夹丝玻璃则不然,即使玻璃破碎,仍有夹丝网、EVA胶片在起作用,就算老练的小偷拿斧头铁锤来,也要一段时间才能砸开EVA夹丝膜,从而大大的增加坏人入屋偷盗的难度。真格夹丝玻璃超强的防盗性能,能带给您稳稳的安全感。 粤晖夹丝玻璃也可称为是防盗夹丝玻璃,是您放心的保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