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营运吉玻璃仪器有限公司

硼硅玻璃管玻璃棒,化工玻璃配件、玻璃管道、冷凝器、反应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营运吉玻璃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化工玻璃管道及玻璃设备生产的大型厂家,公司坐落于山东东营,公司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精细的做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目前公司产品包括冷凝器(列管、盘管)、玻璃反应釜、玻璃管道、玻璃塔节、玻璃分离器、玻璃阀门等,广泛应用于生物、化工、医药、染料、农药、盐业化工、军事化工、食品化工等行业。已有200余家大学、医药公司、科研单位及化工企业都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受到广大顾客的普遍信赖,在国内外玻璃配件领域拥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愿真诚的与您及各地化工行业和相关领域的朋友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该公司产品均采用3.3高硼硅玻璃为原料,其表面光滑、清晰透明,具有稳定的理化性能及优异的防腐功能,所有产品的机械强度,耐压强度及耐冲击力均符合化工行业防腐的技术要求,是化工生产领域最理想的防腐设备。它的化学稳定性比其他已知的任何材料更加全面,对水、酸、盐溶物、有机物、对于氯和溴这样的卤素,它的稳定性都非常好。
高硼硅玻璃(又名硬质玻璃),因线热膨胀系数为(3.3士0.1)×10-6/K,也有人称之为“硼硅玻璃3.3”。它是一种低膨胀率、耐高温...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