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淄博珠源玻璃工艺品厂

彩色玻璃块 水磨石用彩色玻璃 泳池专用玻璃 装饰玻璃 艺术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我厂位于山东省淄博市琉璃之乡--博山区。 创建于2004年,并于2014年取得对外贸易进出口经营权。依靠丰富的原材料来源以及多年积极致力于产品和技术的革新,现在淄博珠源玻璃已发展成为彩色玻璃微珠,彩色喷彩玻璃微珠,透明玻璃微珠,碎玻璃,玻璃砂,玻璃块,火炉玻璃等玻璃产品的领先生产厂家。我们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国内外贸公司,海外公司中国办事处,以及直接发货的国外客户。产品已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北美,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台湾等。凭借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及时稳定的发货期,赢得了客户对质量和优质服务的好评。
  我们的玻璃产品现在正在替代传统的建筑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地面,庭院和露台,墙面和各种台面,水族馆,沙滩和泳池,火炉和壁炉,以及花瓶桌面摆设等。
  常规颜色:红色,绿色,森林绿,透明白,黑色,海蓝色,钴蓝色,天蓝色,黄色,浅琥珀,琥珀,咖啡色,紫色,白瓷色,灰色,茶色,橘黄色,橘红色,透明,不透明和喷彩等。
  常规尺寸:0.6-3mm,1-3mm,2-4mm,3-6mm,6-9mm,9-12mm,12-20mm等,按客户要求生产。
  我们本着以诚信经营为原则,客户满意为目...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