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市宏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乙基二茂铁/氮化硼-H型/钝化无定形元素硼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业沙尘试验箱对风速的要求你知道吗?
新闻中心
专业沙尘试验箱对风速的要求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201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专业沙尘试验箱对风速的要求你知道吗? 作者:林频仪器

  专业沙尘试验箱在进行试验时,需要风速的要求:一种是吹尘测试,另一种是防尘测试,还有一种是吹砂测试。这三种测试对风速有不同的要求。

  a,排灰实验必须风力,由于烟尘的净重不一样。依据具体必须。但多方面说,假如一切正常开展排灰实验,至少风力应是﹥1.5m/s。假如仿真模拟荒漠中的风沙,因为净重很大,风力应当是>8.9m/s,假如是那样的话,风力应当更高。也有别的规格,也参照下列。

  b,对于仰尘实验对风力的规定,要是烟尘不触碰专业沙尘试验箱内分散化试件,风力低于0.2m/s就可以做到此目的。

  c,专业沙尘试验箱吹砂实验风力的基础规定,是风力在18m/s29m/s中间。必须注意的是,除考虑到风力外,还应考虑到喷砂处理口到试样中南部的间距。间距太近,没法被风轻轻吹走,间距很远,没法做到小石子需要的撞击速率,一般为3m,但假如风力一切正常,间距贴近点还可以做到。理想化的撞击速率都是将会的。在此次实验需要风力范围之内,风力很大的状况较为罕见,如风力为29m/s,在此实验中很少使用。

  原文链接http://www.syx17.com/news/jswz/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