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市正新玻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玻璃夹层生产线、玻璃吸吊机、玻璃磨边机生产线、玻璃搬运夹,自动上片台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公 司 简 介

    深圳市正新玻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设计与制造玻璃深加工机械。自公司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玻璃深加工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机械设备。在玻璃深加工领域有多年的设备销售和技术服务经验,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结合国内外先进科技,生产出稳定、可靠、精确度高的玻璃深加工机械。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设备保障。并本着“守信誉、重合同”为经营宗旨。
     公司主要产品有:、玻璃夹层生产线、玻璃吸吊机、玻璃磨边机生产线、玻璃搬运夹,自动上片台等。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20 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并依托产品质量和可靠的性能,产品均有“自动化技术程度高、实用范围广、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等特点。
正新玻璃机械设备在玻璃清洗干燥机,玻璃吸吊机,真空搬运,夹层玻璃生产线及玻璃磨边机生产线设备等领域,不仅技术力量雄厚,还不断开发、引进新型设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规划﹑制造﹑安装、培训、优质售后服务及还平价提供零配件为客户彻底解决后顾之忧。
我们宗旨:技术和品质一流、国内外一站式服务。
我们的国内客...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