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用密封胶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网站公告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恭祝广大商友新年快乐! 预祝5月18日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十五周年庆典暨临江新产业基地落成仪式成功举办!敬请关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教授访问之江公司
新闻中心
“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教授访问之江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1        浏览次数:1124        返回列表

德国著名管理学家,世界顶级管理大师,哈佛商学院、伦敦商学院教授,被誉为已故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之后欧洲最负盛名的管理学大师,“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教授10月23、24日对杭州之江公司进行了为期二天的访问。
    本次中国之行赫尔曼.西蒙教授携夫人除了在上海的演讲及参加杭州“中国中小企业”论坛之外,访问杭州之江公司是其行程的重要一站。几年前,西蒙教授的著作《隐形冠军》一书,被翻译到中国,介绍了德国400多家不为人知却在行业内数一数二的隐形冠军企业,高度专注于本行业,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获得行业领导者地位的理论被杭州之江公司高层团队所认可,杭州之江公司的发展无形中印证了这一理论,并且在这之后,之江公司找到了企业的愿景和战略的理论支持。
   数年之之后,西蒙教授的《21世纪的隐形冠军》再次出版,其研究范围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德国,范围扩大到日本、奥地利、瑞士、美国、法国等世界各地的隐形冠军企业。西蒙教授发现隐形冠军企业不仅仅存在于德国这样以精细制造著称的国家,世界各地都存在这样的企业。
    本次西蒙教授到访之江,董事长何永富、副总陶小乐、顾问陈晓阳博士及高层团队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几个月前德国之行,何总曾经去拜访过西蒙教授,所以本次西蒙教授的中国之行二人像久违的老友一样亲切。之后,之江高层团队和西蒙教授夫妇对之江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获颇深。西蒙教授对之江公司的发展表示赞杨,并希望之江公司继续专注下去,同时,对之江公司今后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011年5月18是杭州之江公司成立15周年,为了迎接这一盛典,之江公司携手中国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专家团队和蓝狮子出版社出版反映之江15年发展历程和行业历程的书籍《坚守的价值》一书,西蒙教授对此表示认同,希望能通过本书在德国宣传之江公司,并对本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本书也会专门设一章节作为西蒙教授和何总的一栏对话。
    正式访问后,西蒙教授夫妇在之江公司董事长何永富的陪同下观看了“印象西湖”及杭州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最后,西蒙教授夫妇表示对本次之江之行非常满意,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到访之江,之江公司也表达了谢意,希望西蒙教授能参加公司明年的15周年庆典。希望有机会能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西蒙教授在德国有自己的咨询公司,年营业额超过1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