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用密封胶系列产品专业供应商

网站公告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恭祝广大商友新年快乐! 预祝5月18日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十五周年庆典暨临江新产业基地落成仪式成功举办!敬请关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之江参展2010年印度第八届ZAK国际玻璃技术展
新闻中心
之江参展2010年印度第八届ZAK国际玻璃技术展
发布时间:2011-01-11        浏览次数:944        返回列表
   由印度ZAK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2010第八届印度国际玻璃技术展”于12月3日在印度首都PRAGATIMAIDEN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届时,第七届印度国际门窗展、第二届印度国际铝合金型材展、第一届印度室内外装饰展也在同一展馆同步开幕。这次高水准、综合性的盛会向印度、南亚乃至全球吹响了集结号,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家参展商汇聚与此共享盛世。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作为有机硅密封剂领域的专业生产商,本着与业内外同行交流学习的态度再次参与本次行业盛会,展出了包括民用胶、中空玻璃用胶、工程用胶和汽车工业用胶四大块产品。此次展会上,之江公司共接待国内行业的领导、专家组团以及印度当地的合作伙伴、玻璃商、贸易商等100余人,再次推进了之江在海外市场的品牌效应,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