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市银通玻璃有限公司

家具玻璃,电子玻璃,太阳能玻璃,卫浴玻璃,建筑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莞市银通玻璃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20年以来,银通公司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发挥行业特长,整合资源,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占领国际国内市场,取得不俗成绩,赢得客户信赖,盛名远播海内外!
迄今为止,银通公司已拥有占地8.5万㎡的工业厂房,在珠江出海口虎门大桥旁边,设有一个可容1万吨原板玻璃的仓库,建有一个与装卸码头相连一体化的1万㎡的专用仓库,50多辆重型装卸及运输车辆,一条龙式的配套服务,为银通公司玻璃贸易、玻璃深加工及玻璃安装工程,奠定了稳固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银通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拥有大批优秀管理和技术人才,配置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意大利、德国、芬兰玻璃深加工机器设备、生产线及与之配套的庞大物流运输能力,能加工3~19mm不同厚度、不同规格、不同形状之各种玻璃,可完成切割、水切割、磨边、钻孔、车花、丝印、辊印、喷油、喷砂、蒙砂、平钢化、弯钢化、热弯、热浸、夹胶、中空等各种玻璃深加工工艺,可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工艺之生产加工要求。现年加工玻璃量达400余万㎡,6万余吨,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各地,产值高达6000万美元。在建筑...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