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市烜卓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其辅件生产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莞市烜卓机械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专注于为注塑成型、数控五金加工、电子3C和玻璃石材深加工等行业提供专用机械设备、机械配件以及成套自动化设计改造的解决方案。
追求减少企业的生产成本与用工成本(或降低工作难度),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产品方案主要涵盖:注塑机机械手、数控机床桁架机械手、冲压机械手、锻压机械手、助力机械手、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焊接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连线以及玻璃异形磨边机和磨轮磨具等系列,并可按照客户要求订做各种非标机型。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五金加工、汽车部件、油压拉伸、灯饰配件、车间CNC上下料、机架焊接打磨抛光等领域。
同时公司还可以承接精密机械五金零配件、治具夹具加工和各种金属通电扩散焊接加工服务。
 
公司团队在产品的市场定位、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注重每一个细节,谨慎对待每一个环节,务必为客户提供实用、稳定的产品,在工业4.0的时代发展下,尽可能的实现客户单机、多机以及整套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稳定品质,提高产量,使工厂在未来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未来公司将立足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