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正顺(郓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晶白料玻璃瓶、高白料玻璃瓶、普白料玻璃瓶、乳白料玻璃瓶、蒙砂玻璃瓶、烤花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晶料玻璃酒瓶
水晶料玻璃酒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3水晶料玻璃酒瓶 
品牌: 玻璃瓶
单价: 1.00元/只
最小起订量: 1000 只
供货总量: 999999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2 11:00
  询价
详细信息
 水晶料玻璃酒瓶

晶白料玻璃瓶和高白料玻璃瓶的区别

初入酒类包装行业,对于这两种瓶子概念还不深,只是觉得一种更晶莹剔透,而高白料的显得有点呈灰色,我一直在想这两种材料是不是从一个机器里出来的,今天得到验证,证明我的想法是错误的,生产高白料的做不出来晶白料的瓶子,而且晶白料的瓶子看似区别不大,但价格上却相差很多,虽然高白料不如晶白料玻璃那般好看,但是价格更加的便宜。

高白料玻璃又叫钠钙玻璃,因为不含任何有毒物质,又比普白料玻璃好看,所以成为了食品包装行业使用最多的玻璃材质。高白料,摸起来有水晶料感觉,看起来差不少,但与晶白料不是一个档次的。两者脆度不相上下!高白料指的是这种玻璃白度好,透明度高。如普通玻璃我们平时看不出颜色,但是多层玻璃叠加在一起就成了绿色。高白料玻璃原料要选择杂质少、纯度高的精料,必要时还需用酸液清洗原料,除去原料中的铁等杂质。

晶白料玻璃又叫水晶玻璃,一般在玻璃工艺品方面使用的较多,因为水晶玻璃的原料中必须添加铅,才能有水晶的效果,但是铅在水晶玻璃中是以氧化铅的形式存在的,比如用水晶玻璃杯喝水,时间久了,氧化铅就会慢慢溶出,对人体造成伤害。晶白料玻璃比较高档,像玉石般滑润,晶莹透明。晶白料玻璃的二氧化硅含量较高。二氧化硅含量较高的玻璃,具有折射率高、晶莹剔透、密度较大的特点。

瓶子这东西,言传不如意会,更不如“样品”。拿着两种样品瓶,你无师自通。

玻璃制品在生产时,原料的不同就决定了玻璃制品的质量好坏,原料分为普白料、高白料、超白料、和晶白料,这几种质量是越来越好的,他直接影响到玻璃制品的透明度和脆度,越好的原料生产出来的玻璃制品质量越好.

IMG_20190827_08441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