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正顺(郓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晶白料玻璃瓶、高白料玻璃瓶、普白料玻璃瓶、乳白料玻璃瓶、蒙砂玻璃瓶、烤花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镀玻璃酒瓶郓城正顺加工定制
电镀玻璃酒瓶郓城正顺加工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2电镀玻璃酒瓶郓城正顺加工定制 
品牌: 玻璃瓶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00 个
供货总量: 99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2 11:00
  询价
详细信息
 电镀玻璃酒瓶郓城正顺加工定制烤漆玻璃瓶是一种富有表现力的装饰玻璃品种,可以通过喷涂、滚涂、丝网印刷或者淋涂等方式来体现,也叫背漆玻璃,分平面烤漆玻璃和磨砂烤漆玻璃。在烤漆玻璃中为了保证现代的环保的要求和人的健康安全需求,因此在烤漆玻璃制作时要注意采用环保的原料和涂料。烤漆玻璃瓶这样好,那么具体的特点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下面由玻璃酒瓶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带大家了解一下。

1、耐水性,耐酸碱性强。2、使用环保涂料,健康安全。3、附着力强,不易脱落。4、防滑性能优越。5、抗紫外线,抗颜色老化性强。6、色彩的选择性强。7、耐候性强和结构胶相容性强。8、耐污性强,易清洗

烤花酒瓶的制造工艺是将塑料贴花直接贴在吹制好的玻璃制品上,由传送带送入烘烤窑中,经升温带、高温带、降温带烘烤后,即可制成带有精美彩色图案的玻璃制品。该工艺与模具压制图案工艺结合,可获得具有立体彩色图案的玻璃制品。
烤花酒瓶特点:色彩艳丽,烤花瓶花色各异 现在的烤花酒瓶不仅仅是色彩五颜六色,多的是讲究花纸的精度和亮度。不同的烤花纸贴在不同的酒瓶上,肯定体现出来的色彩和效果各异。 烤花重要的就是设计和工艺。在设计好的基础上,我们也要讲究烤花工艺的不断完善和前进。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