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洛阳济海商贸有限公司

松油醇,玻璃油墨,钢化玻璃油墨,夹层玻璃油墨,汽车玻璃油墨技术转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汽车产销量突破700万辆; 2007年,中国全国汽车销量突破了860万辆;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突破1800万辆,预计未来汽车年产销量增长率仍将达到16%至18%,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有望维持在10%以上水平。作为重要的汽车零部件之一的汽车玻璃,发展也随着汽车工业同步增长。
汽车玻璃用系列浆料可以分为三类:夹胶玻璃用浆料、后档钢化玻璃用浆料和化霜银浆。一般把前两种统称为汽车玻璃浆料(油墨),其中用在汽车后档钢化玻璃上的浆料称为后档玻璃用浆料,前档和侧档称为夹胶玻璃用浆料(或油墨)即车窗玻璃周围黑色部分,起装饰和防紫外线作用;为防止在汽车玻璃上凝结雾气或结霜,通常用电加热的方法来除雾或除霜,需要在普通装饰浆料的涂层上筛印银浆图案,这种银浆称为化霜银浆,即汽车后窗玻璃上棕红色线条部分。
汽车玻璃需求市场潜力巨大,每年国内市场至少需要约1400万套,国外市场至少5000万套。仅以国内市场需求计算,按每套汽车玻璃至少需要用100克夹胶玻璃用浆料、50克后档玻璃用浆料、10克化霜银浆计算,每年至少需夹胶玻璃用浆料 1400吨、后档玻璃用浆料700吨、化霜银浆140吨,市场需求量十分巨大,并且每年...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