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掺白油硅酮胶的危害之对丁基胶的危害

       在目前的建筑行业中,不少工程出现了中空玻璃丁基胶流淌、彩虹和出雾漏气现象,这不仅影响了建筑物的美观,更对建筑物的质量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这是因为白油的沸点很低,容易挥发,当含白油的硅酮密封胶用于中空玻璃的外道密封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白油会不断向内外挥发,当其和中空玻璃的第一道密封胶丁基胶接触后会造成其溶解,这样会导致中空玻璃凸点、流淌、中空玻璃密封失效以及在低辐射玻璃中出现彩虹现象[5],对中空玻璃造成很大的伤害。矿物油的含量较多,造成丁基胶流淌在中空玻璃的腔体内,在中空玻璃内表面,形成一道一道的油带。当白油进入Low-E中空玻璃时,膜层未被腐蚀时就会出现彩虹现象。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