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挡风玻璃结冰 千万莫用雨刮器刮

       成都资深汽车工程师罗开俊特意为司机们列出一张“冬季行车安全宝典”。
  
  【除雪】:挡风玻璃 除雪别开雨刮器
  
  罗开俊称,挡风玻璃除雪千万别开雨刮器。冬季清除车玻璃冰霜的正确方法是:先启动车子打开车内暖风,将送风口对准前挡风玻璃吹风,随着发动机升温,玻璃上的冰霜将逐渐消融,最后再打开雨刮器刮净即可。也可以购买专用的风窗洗涤液,同样可以防冻。
  
  【暖车】:冬季暖车最好别超5分钟
  
  冬天暖车也是不少司机的“必修课”,暖车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罗开俊称,一般来说,夏季暖车3分钟,冬季暖车5分钟比较合适。
  
  【灯光】:利用车灯弥补视线不足
  
  罗开俊建议,冬季行车只使用近光灯和防雾灯,严禁使用远光灯,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可以打开应急灯。成都商报记者任翔。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