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玻璃胶不能乱选乱用

       据专家介绍,玻璃胶是装修时最不被重视的材料,主要用在橱柜、洁具等有缝地方的修补。如果质量差,时间长就会出现发黑、发黄的现象。品种上主要有酸性玻璃胶、中性耐候胶、硅酸中性结构胶、硅酮石材胶、中性防霉胶、中空玻璃胶、铝塑板专用胶、浴室防霉专用胶、酸性结构胶等,消费者要了解他们的分类特性、适用性、使用限制和施工方法等,在装修时最好选择能够防霉的专用胶。

   在选购上一看外包装上有无品名、厂名、规格、产地、颜色、出厂日期,有无合格证、质量保证书、产品检验报告;二看胶瓶上的用途、用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表述是否清楚完整;三看净含量是否准确,厂家必须在包装瓶上标明规格型号和净含量(单位克或毫升);第四闻气味,比光泽,查颗粒,看气泡,检验固化效果,试拉力和黏度。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