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如何鉴别汽车玻璃防爆膜优劣

      如何鉴别汽车玻璃防爆膜的优劣呢?近日,一位有着多年贴膜经验的师傅告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闻闻气味,一般质量好的车膜是无味或者带有一点淡淡的香味,而差膜则会有发臭的味道。其次还可以剪下一小块膜在水中搓搓或者找地方磨磨。好的膜揉搓完后会完好无损,而差膜则会出现划痕。 
      正规的汽车玻璃防爆膜产品都经过健康安全检测,不会产生危害健康的挥发性物质。而劣质防爆膜因用料低廉、工艺简单,不但稳定性很差,在光和热效应下很容易分解、老化,材质及黏合剂中还往往含有甲醛、苯等高危物质,会危害车主健康。

    此外,真正的防爆膜含有金属层,发生车祸时,玻璃不会破裂伤人,而劣质膜则不含金属层。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