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丁基密封胶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丁基密封胶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主要有:

1、打开原包装,检查有无明显颗粒和杂物。

2、角钢加热前应先打开传输带传送,以防胶嘴堵塞。

3、涂敷速度勿过快,以防敷不到头。

4、涂敷不到头或压轮抬起,压下的时间太短可重新调整压轮时间。

5、涂敷过的铝隔框放置时间不易过长,否则影响粘接密封的效果。

6、传输带如偏离应及时纠正,如传输带粘胶太多应及时清除,必要时可涂抹少量的石蜡以防粘带。

7、涂敷第一道密封胶后尽量在短时间内压合,避免环境温度对产品粘合产生影响,经过滚压尚未涂第二道密封胶的中空玻璃应水平放置,短时间内可以竖放,但不能碰撞,避免不必要的错位。

8、制作双道中空玻璃之前,必须对双道密封胶进行必要的相容性试验,以防两种密封胶相容。

9、延长中空玻璃的使用寿命可以通过合理选用内外两道密封胶,干燥剂、铝隔条来实现。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