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超级间隔条-暖边中空玻璃的特性

      自中空玻璃问世以来,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既能满足热传导性能最小且同时密封寿命长的中空玻璃技术。以铝隔条做的中空玻璃,可以达到密封寿命长的特点,但缺点是边缘传导性能高致使节能效果差。而一些边缘热传导性能低的隔条制作的中空玻璃,虽显著提高了节能效果,但不幸的是同时减少了密封寿命。20世纪80年代末,美国边缘技术中空玻璃有限公司成功地开发并制造了超级间条,以该项技术制作的中空玻璃第一次同时解决了保证中空玻璃的密封性能和降低隔条的热传导性的这一对矛盾。其产品质量通过了国际上最严格的挪威NBI检验。         
      国际上通常将中空玻璃的边部2.5英寸范围定义为玻璃边缘,由于铝隔条的绝缘效果差而导致边缘的导热系数高而使边部出现结雾,而温暖边缘技术是则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超级间条为100%微孔材料间条,热传导性最低,节能效果最好。间条内含有大最的渗透性强的干燥物,因而整窗的露点下降快。该间条采用逆向密封技术,即第一道胶结构第二道胶结构密封,使用热融丁基橡胶二次密合,其边缘寿命为同行业之首,并且逆向双次密封大大简化了中空玻璃生产过程。由于微孔材料间隔条的柔软特性,使它尤其适用于各种形状玻璃及弧形玻璃。
      部分金属间隔条 超级间隔条:据美国门窗协会统计,1990年以铝隔条技术制造的中空玻璃占北美市场85%,而以热传导系数低的隔条制造的中空玻璃仅占15%,但到1997年,以铝隔条技术制造的中空玻璃占北美市场的份额下降到20%,而以热传导系数低的隔条制造的中空玻璃的市场份额则上升到80%。因此,该种产品在我国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