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太阳能玻璃加工技术不断完善

      美国新能源技术公司已经能够生产最新的的太阳能玻璃,而且生产速度在不断加快。
  
  公司还能在室温下在玻璃上应用发电涂镀膜。该项技术为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的透明玻璃窗户和玻璃产品提供基础。
  
  新的镀膜方案取代了公司以前采用的喷涂的加工方式,而且速度更快,范围更广。先进的生产过程规范镀膜的应用,并生产太阳能玻璃。
  
  这项技术已经被证实与很多的建筑原理相匹配,能提供大规模的生产。2011年初,新能源研究者成功地把这种太阳能玻璃应用到软塑料,并能快速转换成可以发电的彩色窗户薄膜。
  
  商业化
  
  一些公司以有机电子材料为基础,使廉价的太阳能电池更商业化。美国Konarka公司和合作伙伴正在积极把发电塑料薄膜应用到建筑和汽车光伏一体化项目中。
  
  Heliatek,正在研发大规模真空镀膜生产技术,预计2012年能应用到建筑光伏一体化。
  
  美国Solarmer最有可能在2012年的上半年实现大规模太阳能电池技术的商业化,以及便携式发电装置。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