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烧铸玻璃的简介

      烧铸玻璃的工艺与热融玻璃的加工基本相似。但它却以独特的装饰效果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烧铸玻璃跨越现有的玻璃形态,充分的发挥了设计者和加工者的艺术构思,把现代或古典的艺术形式融入玻璃之中,使平板玻璃加工出各种凹凸有致、颜色各异的艺术化玻璃。

      烧铸玻璃优点:

      图案丰富、立体感强、装饰华丽、光彩夺目,解决了普通装饰玻璃立面单调呆板的感觉,使玻璃面具有很生动的造型,满足了人们对装饰风格多样和美感的追求。

      烧铸玻璃应用和选择:

      现在烧铸玻璃品种繁多,已经有门窗用烧铸玻璃、大型墙体嵌入烧铸玻璃、隔断玻璃、各种产品,适应范围大大扩展。可以用于制作客厅电视和沙发背景墙、门窗玻璃、隔断等各处。   

      选择要点:

      参照平板玻璃的选择要点的同时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以及装修风格的需要选择热熔玻璃的纹理,颜色。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