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鉴定调光玻璃考虑因素之玻璃基片

      智能电控玻璃作为一种特殊功能性玻璃,其生产所用的玻璃原片,对玻璃的影响较大。尽管电控玻璃的核心是调光膜,但是原片玻璃经过钢化后,其承载着保护、固定调光膜的作用,因此重要性毋庸置疑。
  
  不同厂家的玻璃原片,呈现出的玻璃质量良莠不齐,有的原片内部杂质较多,生产成电控玻璃后,自爆的可能性较大;有的原片铁元素含量较高,整体看上去泛绿,影响电控玻璃美观度。
  
  相对于整个电控玻璃,采用知名品牌原片所产生的成本是很微小的。成熟的电控玻璃企业都建议客户购买以超白玻璃为基片的电控玻璃,这样整个电控玻璃在生产完成后,看上去的透光率,美观度相当出众。
  
  因此顾客在选购电控玻璃的时候,不妨关注一下原片的材质,最大可能买到满意的、成熟的产品。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