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浅析绿色玻璃与双层玻璃的区别和好处

      绿色隔热玻璃的优点就是采用反射涂层工艺和改善玻璃的成分的方法,只让阳光中的可见光进入车厢内,挡住部分紫外线和红外线。从而像减少车内的加热效果,提高舒适性。
 
      双层隔热玻璃的优点在于在绿色玻璃的基础上,在双片玻璃夹层中加入镀银薄膜,能够大幅度地提高红外线的反射量,提高隔热效果,为顾客提供相对前者更为出色的舒适性。
 
      汽车在炎热的夏天空调主要克服的热量就是阳光的照射,特别是红外线的照射, 而采用双层隔热玻璃则能有效的降低这种效果,减轻空调的负荷,带来显著的经济性。另外就是双层隔热玻璃防紫外线能力很强。紫外线对于皮肤和塑料饰件都是极为有害的,这里不多赘述,双层隔热玻璃可以过滤几乎100%的紫外线。
 
      双层玻璃由于是两片玻璃构成,大大增加了玻璃的刚度,提供了高度的安全性, 降低防盗抢的风险。特别是车辆在发生意外撞击时,破碎的玻璃碎片粘连在中间夹层上,会有效减少玻璃对乘员的二次伤害。另外,舒适的温度也是安全性的重要影响因素。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