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交流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单双银Low-E玻璃的区别,你知道多少?

      1、单银、双银低辐射镀膜玻璃区别
 
  一般的Low-E玻璃只含有一层纯银层(功能层),即所谓的单银Low-E玻璃。双银玻璃的膜层总数达到9层以上,其中含有两层纯银层。
 
  双银Low-E与单银Low-E玻璃的比较,任何镀膜玻璃在限制太阳热辐射透过的同时都会不同程度地限制可见光的透过。双银Low-E玻璃比单银Low-E玻璃能够阻挡更多的太阳热辐射热能。也就是说,在透光率相同情况下,双银Low-E具有更低的遮阳系数Sc,能更大限度地将太阳光过滤成冷光源。双银Low-E玻璃传热系数较单银Low-E更低,能进一步提高外窗的保温性能,真正达到冬暖夏凉。
 
      2、河北中玻镀膜玻璃膜系命名规则
 
  以HBASL180为例,其中HB代表河北中玻生产的镀膜产品,A代表镀膜一线,S代表单银,L代表Low-E,1代表镀膜基片为白玻,80代表产品钢后透过率为80%左右的膜系。
 
  以HBBDL160为例,其中HB代表河北中玻生产的镀膜产品,B代表镀膜二线,D代表双银,L代表Low-E,1代表镀膜基片为白玻,60代表产品钢后透过率为60%左右的膜系。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