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大批量供应安刻牌立式平台玻璃刻绘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刻
单价: 17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9 09:54
浏览次数: 12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石家庄远通安刻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数控玻璃机械生产厂家,公司成立于2006年,工厂设立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远通安刻坚持以科技引导行业,以品质扩展客户,至力将最新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于07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台安刻牌立式玻璃刻绘机,解决了传统刻绘机在艺术,工艺玻璃生产刻绘时产生的偏差、移位、跑偏、乱刻及时贴的现象,改变了整个艺术玻璃加工行业的生产模式,提升了行业的发展速度,将原玻璃生产企业的用人多,费用高、产量小的问题全部解决。经过六年对产品不断升级改近,安刻牌立式平台刻绘机以成为行业第一品牌,产品用户遍极国内,并出口海外!
  
现又推出“风速”牌中高端机型,此机在原有技术上又有很大提高,如单传动皮带解决了原双皮带在运行过程中的拉伸和抖动,使机器精度速度再次提升,网络版控制系统的应用使原有的一机器配一台电脑改为一台电脑可同时控制百台设备。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财富!。

  
特别设计落刀结构,可在钢化不平的玻璃上实现完美刻绘。

倾斜式平台,使玻璃的装卸更安全快捷。

采用高品质导轨和直线轴承,保证了机器的精久耐用。

高性能驱动器和电机,大大提高了刻绘精度和速度,以平均速12m/分的高速运动。

全国独有的脱机操作系统,无需电脑可连续工作一个月,可随时暂停,急停,增减速度,调节刀压。

通用的接口方式HP-GL,G-Code,所有的矢量设计软件都能用来设计。

此机以独特的落刀方式、高速、高精的运动系统,现经多次设计、改进、选用德国进口导轨,日本电机,刚性强、振动小、精度高、速度快的特点,且凭价格适中,性价比高的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为了追进市场发展趋势使广大用户以最低的费用,享受技术进步带来的效益。全钢结构、稳定的安刻立式平台刻绘机正式推入市场。

做一流品质,创恒久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