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机械设备 » 工具 »

天鹏工具 玻璃刀 玻璃工具 05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西南 贵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2 16:45
浏览次数: 9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鹏工具 玻璃刀 玻璃工具 05系列

  • 品牌: 天鹏
  • 型号: 05
  • 名称:玻璃刀

    规格:8mm以内玻璃

    单位:支

    1、本店在上海设有网下实体店,所售产品均为厂家直销及各品牌产品指定代理,所有产品保证原装正品,假一赔百、质量优质,售后无忧,请大家放心选购!

    2、由于某些物品的特殊性,运费请在拍前与店主进行商议!

    3、本店商品无论多少,一般不会发生缺货现象,极少数商品可能需要订货, 时间会长一些,请买家提前与店主联系,否则造成的相关责任和损失由买家承担!

    4、所有商品均以最低价格挂出,数量多的请联系客服申报数量,我们申请后进一步祥谈,所有产品均无含税,如需发票可与店主联系,价格另议!

    本店支持无理由退换货,前提是到货7天内须寄回商品,商品无损坏,包装完好,不影响第二次销售,同时来回运费由买家承担,如因质量问题则运费由本店承担。

    店主很重视各位淘友的评价,如在收货时有不尽人意之处, 请您告诉店主,双方协商找最佳解决方法,在未解决前请勿轻易给予中评或差评,如这样我们有权将终止我店对您的售后服务,如果满意,请您及时确认并抽空留下真诚的评价,我们万分感谢!

    重要提醒:

    收到货后第一时间请您马上检查所收到的产品是否有损或遗漏(特别是易压品、未签收或已签收均可检查(快递员大概可等几分钟)如有破损、遗漏情况请当面拒收并及时与店主联系协商处理 021-37629639(快递员离开一切视正常签收),签收后或代签收者视为货物完好到达,过后如有问题本店概不负责任。
    (产品质量问题需要马上联系店主)
    感谢大家对硕颖装饰的支持,祝大家购物愉快!

     

























    武汉旅行社http://www.wuhan-tour.com
    定做浴室柜http://www.zjhsdwy.com
    卫浴柜http://www.zjhsdwy.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