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玻璃深加工 »

直销优质防滑玻璃地板(钢化玻璃地板,高强度舞台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GKIN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8 11:26
浏览次数: 7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司专业生产供应各种规格,各式图案的安全防滑玻璃。防滑玻璃地板是一种具有优越性能及安全性的创新地板材料,是在平滑的玻璃表面上加工成凸凹不平的样子来起到防滑作用它是通过采用多夹层工艺加工而成的,上片采用钢化玻璃,表面涂有特殊的防滑膜层(NSS)。

 

应用场所

1. 酒店、宾馆、咖啡厅

2. 舞台、楼梯踏步、景观走廊

3. 展示厅、KTV歌舞会所

4. 需要标记的路面:飞机场、车站、运动场、机场候机室、超级市场、博物馆、大型商场等。

特点
1、 防滑
防滑玻璃表面的防滑层具有较高摩擦系数,为防滑玻璃地板的防滑性能提供了保障,可以随心所欲的行走而不滑倒。
2、 通透
防滑处理后的玻璃地板依然保持通透特性,完全实现视线畅通无阻、视觉一体化、使视觉空间更加开阔。
3、 安全
防滑玻璃地板的基片都具有较高的强度,可以承受大荷载而不破裂,通过夹层而成的防滑玻璃地板不仅能承受更大的荷载,即使在防滑玻璃基片受到意外破坏时,下层的玻璃依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以确保安全。
4、 防滑层不脱落
防滑层是与玻璃烧结而成为玻璃整体的一部分,因此可经长期磨擦而不脱落。

产品种类

1. 防滑玻璃地板

2. 防滑玻璃楼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