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卧式玻璃磨边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扬子中天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8 15:27
浏览次数: 9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临沂扬子中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生产卧式玻璃磨边机的玻璃磨边机生产商。卧式磨边机与立式磨边机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卧式玻璃磨边机的玻璃是平放的,而立式磨边机的玻璃是竖放。

卧式玻璃磨边机的优势在于:

1、卧式玻璃磨边机,玻璃平磨,运行稳定,大玻璃便于上下片,安全性高;小玻璃精度高,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最小误差可控制在0.2mm以内。所以立式玻璃磨边机做的卧式玻璃磨边机也能做,立式玻璃磨边机不能做的卧式玻璃磨边机还是能做。

2、卧式玻璃磨边机可连线生产,组成一条生产线。

3、1.5mm以下的玻璃,以及不规则形状的玻璃,卧式玻璃磨边机照样可以加工。

除此之外,临沂扬子中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卧式玻璃磨边机还有:

1、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主体部件铸铁整体铸造而成,使用寿命成,坚实稳定。

2、 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关键零部件采用QPQ处理,不同于法兰和电镀,遇水不易腐蚀生锈。(导轨,t型板,圆弧板,电机燕尾)

3、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皮带采用美国勇力皮带,皮带有突起的导条,这也是扬子中天的专利设计,定位性好,精度高。

4、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轴承采用哈尔滨轴承,正泰电器。

5、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使用变频调速,而不是无极变速,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加工速度进行调节。

6、扬子中天卧式玻璃磨边机斜边采用电动调节,整体进刀,而不是手动(精度不高)PLC(成本高)。

   卧式玻璃磨边机的主要缺点就是卧式玻璃磨边机比立式玻璃磨边机占地面积大。

联系人:刘心东 18954950880   QQ1694945374  欢迎来电垂询及实地考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