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供应大量low-e镀膜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中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3 10:54
浏览次数: 9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低辐射镀膜玻璃又称LOW-E玻璃,是在优质的浮法玻璃基片表面上用磁控溅射的方法,镀制一至多层特殊的金属或金属氧化物、金属氮化物薄膜,由此形成各种视觉效果和具有不同光学和热学性能特点的镀膜玻璃。该产品集装饰、控制光线、调节热量、节约能源、改善环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主要有高透性LOW-E玻璃、遮阳型LOW-E玻璃、双银型LOW-E玻璃、可异地加工LOW-E玻璃等。

产品特点:
1、 热学性能:良好的夏季隔热、冬季保温的特性、有效的降低能耗。
2、 美学性能:膜层均匀、色彩丰富、有极佳的装饰效果。
3、 独有隐形性能或单向透视功能:由于膜层的反射率高,人在室外1m远的地方便看不到室内的人或物,室内的人却可以清楚的看到室外景物。
4、 可与其他玻璃复合后制成低辐射镀膜中空(夹层)玻璃,以及多种组合的复合产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