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深圳市玻璃推拉门印刷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普生
单价: 69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3 10:43
浏览次数: 15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推拉门印刷机是一种“与物体非接触”的喷墨印刷型高科技数码印制设备。玻璃推拉门印刷机可以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金属板、地板砖、 瓷片、光盘、亚克力、有机玻璃、EVA.KT板、皮革、硅胶、塑胶、PP、PE、PVC、布料、不干胶 、石材等表面进行彩色照片级印刷。     

玻璃推拉门印刷机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玻璃推拉门印刷机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色彩靓丽,效果逼真,图像防水,防晒,耐磨损附着力强,不褪色,机器 操作简易、性能稳定,创造出比传统方式更高的印刷质量,完全满足各行业高强度的批量生产要求,从而显著提高你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特别适合于丝印厂、玩具厂、塑胶制品厂、五金厂、印铁厂、五玻璃制品厂、水晶制品厂、有机玻璃工厂为客户批量印刷产品、制作样品、并且制作速度快、图像效果好,玻璃推拉门印刷机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将为工厂等赢得打样时间,接下更多的订单,快速批量印刷工厂生产的产品。使用范围广,真正做到想印就印的效果,成像速度快、图像晰效果绝佳。产品打样--速度快!产品加工--成本低!

  

产品环保--玻璃推拉门印刷机品质高!

玻璃推拉门印刷机主要功能

1、可在任何材质上喷印图片。如:金银铜铁铝板、水晶材质、木板,玻璃板、皮革、布料、石材等

2、玻璃推拉门印刷机可在不规则曲面上喷印图片。如:手机、电话机、U盘、玻璃杯、花瓶、钢笔等

3、可喷印圆柱体物体。如玻璃杯、花瓶、钢笔等

4、物体高度:0-17CM5、免中间耗材。如:转印纸、水晶胶水、水晶胶片、高温胶布,热转印设备。

6、玻璃推拉门印刷机产品适用范围: 

A 、各相馆,婚纱影楼,景点,医院,学校等  

B、 工业上的应用:对于塑胶、电子、五金、有机玻璃等行业样品打样及产品批量生产起到了快速出样,加工成倍降低的特点。

玻璃推拉门印刷机的优点:

1、适用于任意材质,兼容面极广泛。

2、无须制版,印刷快捷且在本低廉,可用各种输出软件,支持各种文件格式。

3、配有专业色彩管理软件,可随时随地改色,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4、玻璃推拉门印刷机一步完成,即印即取,满足快捷出样出成品的需求。

5、单价起印大批量可配套模板印刷,省时省力,全彩图像,一次完成。

6、渐进色完全达到照片质量效果,定位精确,废品率为零。

7、只需30分钟,即可掌握,制作精品,无需专业技能。

8、电脑操作,无人员依赖,升级空间大。

9、我公司玻璃推拉门印刷机申请了11项国家专利,质量有保障。

售后服务保证系数大:采用的是模块化产品配件终身维修。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深圳市越达彩印科技有限公司 
万能平板打印机 产品承诺
1、产品的制造和检测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
2、对产品性能的检测,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3、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名牌产品。
4、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技术性能、更改产品部件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5、产品交付时,我公司向用户提供下列文件;
①技术保养维修手册
②安装总图
③外购件说明书及制造厂家
④提供易损件、备件清单,并附送一定量的备件

七、万能平板打印机 总结
万能平板打印机 是近些年来随着数码产业的兴起而逐渐发展起来的一种经由电脑图像输出到打印机上,通过在电脑上作图,一步完成由图像到打印的印刷过程。可以有机玻璃彩印机突破了数码印刷技术瓶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张起印、无须制版、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极低的印刷成本及高质量的印刷效果比传统印刷系统经济方便,极少的系统投资、数码化的操作方式及有限的空间占用,可以有机玻璃彩印机使系统具有更大的市场前景。是对传统印刷的最好补充,是传统印刷机的换代产品。
       以上是我司产品的简要介绍,供您参考,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我司网站http://www.yd1688.com  http://www.yuedacaiyin.com或者与我联系。
梁女士,电话:18025380327
QQ:957940461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鑫潮工业园彩云一路2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