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信息 » 平板玻璃 » 石英玻璃 »

邦定机专用石英条 耐磨石英条 石英条形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BOOL
单价: 22.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东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2 10:33
浏览次数: 18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FOG邦定机专用石英条
产品简介:FOG邦定机专用石英条的透光率高达99.5%,平行度达到±0.001mm,具有耐磨、耐高温、硬度高、热膨胀小等特点。他具有独特的产品性能,提高产品生产良率,我司可在石英压条上开凸槽、凹槽、双台阶、异形槽、台阶、斜面、打通孔、异形孔、沉头孔等精密加工。我司该款产品完全替代国内外及原厂生产的石英制品。
详细说明:FOG邦定机专用石英条采用进口纯石英材料,稳定性高,无气泡,无气点,规格尺寸属于加工定做产品,具有硬度高、热变形低、耐高温性强、耐磨、耐腐蚀、热膨胀系数小等特点。广泛用于COG/FOG/TAB/ACF/OLB/FPC/LCD/LED/PCB/FFC等压合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气泡,是压合设备最佳配件,我司其他产品:石英玻璃、石英压条、石英治具平台、水晶玻璃条、石英BACKUP、石英条、石英晶舟、石英仪器、石英玻璃管、石英玻璃棒、石英玻璃条、电木治具、光学玻璃、耐高温玻璃、加热器、热电偶等。在业界受各大厂商首选优质供应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