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玻璃吊运夹/搬运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正新达玻璃机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9 14:33
浏览次数: 28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吊运夹/搬运夹
目前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款式之一
仿国外保特罗款式,性能外观优越
铸铝玻璃夹板,坚固不变形保用终身
关键活动部位部件经过高质量热处理
板件材料采用45#钢,模具级制作要求
铸铝玻璃夹板
铸铝玻璃夹板优点
持久性整体铸铝产品具有高强度性、抗氧化,不生锈、耐腐蚀性。这主要是由于铸铝产品表面采用进口粉末喷涂材料,经过4倒程序的高温烤漆制造出来铸铝夹板可长久保持不褪色、不掉漆。
美观性因为铝的延展性好,在添加合金成分后,模具一次性浇筑,整体成型。
安全性铸铝夹板具有高强度,高密度性,在外力冲击下比替他同类产品具有很强的防撞能力,不易变形。
坚固性 铸铝夹板是实心铝,防爆
重量轻铸铝夹板的比重小于钢制夹板,平均每只比同尺寸钢制夹板轻两公斤左右
       
   
一、设备型号分别有:DJ500KG,DJ1000KG
二、设备简介:
玻璃吊运夹是大片平板玻璃移位的理想工具,该设备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方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