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佛山江门5+27a+5中空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佛山黎明中空玻璃
透光率: 83%
硬度: 6
玻璃钢化: 双钢化
单价: 182.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09:56
浏览次数: 262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空玻璃是一种有着良好的隔热、隔音、美观适用、并可降低建筑物自重的新型建筑材料,它是用两片或三片玻璃,使用高强度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玻璃片与内含干燥剂的铝合金框架粘结,制成的高效能隔音隔热玻璃。   

 

 中空玻璃的结构。中空玻璃是由两层或多层平板玻璃构成。四周用高强高气密性复合粘结剂,将两片或多片玻璃与密封条、玻璃条粘接、密封。中间充入干燥气体,框内充以干燥剂,以保证玻璃片之间空气的干燥度。可以根据要求选用各种不同性能的玻璃原片,如无色透明浮法玻璃压花玻璃、吸热玻璃、热反射玻璃、夹丝玻璃、钢化玻璃等与边框(铝框架或玻璃条等),经胶结、焊接或熔接而制成。中空玻璃可采用345681012mm厚片度原片玻璃,空气层厚度可采用6912mm间隔。

 

中空玻璃的技术要求:①材料a.玻璃可采用平板玻璃、夹层玻璃、压花玻璃、吸热玻璃、镀膜热反射玻璃、钢化玻璃等。浮法玻璃应符合GB11614规定的一级品、优等品,夹层玻璃应符合GB9962的规定,钢化玻璃应符合GB9963的规定. b.密封胶的要求使用的第一道、第二道密封胶组份间色差应分明;有效期在半年以上;隐框幕墙用第二道密封胶必须是硅酮密封胶;必须满足中空玻璃性能要求。c.间隔框:使用铝间隔框时须去污进行阳极化处理。 d.干燥剂的质量、规格、性能必须满足中空玻璃制造及性能要求。②中空玻璃的长度及宽度允许偏差见表。长度或宽度允许偏差(mm<1000±21000-2000±2.5>2000-2500±3③中空玻璃的厚度允许偏差见表。玻璃厚度公称厚度(mm)允许偏差(mm)≤6<18±118-25±1.5>6>25±2注:中空玻璃的公称厚度为两片玻璃厚度与间隔框厚度之和。④中空玻璃两对角线允许偏差见表。对角线长度(mm)允许偏差(mm<100041000-25006⑤中空玻璃密封胶宽度:单道密封胶层宽度应计算确定,其最小宽度为10±2mm,双道密封外层密封胶宽度应计算确定,其最小宽度为5-7mm。⑥外观:中空玻璃的内表面不得有妨碍透视的污迹及胶粘剂飞溅现象。

 

中空玻璃主要用于需要采暖、空调、防止噪音或结露以及需要无直射阳光和特殊光的建筑物上。广泛应用于住宅、饭店、宾馆、办公楼、学校、医院、商店等需要室内空调的场合。也可用于火车、汽车、轮船、冷冻柜的门窗等处。中空玻璃主要用于外层玻璃装饰。其光学性能、导热系数、隔音系数均应符合国家标准。黎明中空玻璃符合国家的各种技术标准。

 

注意事项:中空玻璃中间封入干燥空气,因此根据温度、气压的变化,内部空气压力也随之变化,但玻璃面上只产生很小的变形。另外,制造时可能产生微小翘曲,施工过程中也可能形成畸变。所以包括这样一些因素在内,有时对反射也相应地有些变化,应予以重视。选用颜色不同,反射也不尽相同。

 

中空玻璃的主要材料是玻璃、铝间隔条、弯角栓、丁基橡胶、聚硫胶、干燥剂。佛山黎明中空玻璃质量可靠,价格实在,服务第一,是您装修、修饰的第一选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