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液晶变色调光玻璃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4 16:47
浏览次数: 9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调光膜产品性能
 

  1. 隐私保护功能:智能调光玻璃的最大功用是隐私保护功能,可以随时控制玻璃的透明不透明状态。

  2.投影功能:智能调光玻璃还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投影硬屏,在光线适宜的环境下,投影效果非常出众。

  3. 具备安全玻璃的一切优点,包括破裂后防止碎片飞溅的安全性能,抗打击强度好、隔音、’隔热、隔99%以上的紫外线。

  4.安全性:由于采用了夹层玻璃的制程,调光玻璃中的胶片将玻璃牢固粘结,可使调光玻璃在受到冲击破碎时,玻璃碎片粘在中间的胶片上,不会出现玻璃碎片飞溅伤人。

  5. 环保特性:调光玻璃中间的调光膜及胶片可以屏蔽 99% 以上的紫外线及40%以上的红外线。屏蔽部分红外线减少热辐射及传递。而屏蔽紫外线,可保护室内的陈设不因紫外辐照而出现退色、老化等情况,保护人员不受紫外线直射而引起的疾病。

  6. 隔音特性:调光玻璃中间的的调光膜及胶片具有声音阻尼作用。可部分阻隔噪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