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10mm禅城顺德f绿幕墙钢化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佛山洋日f绿钢化玻璃
单价: 135.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4 08:49
浏览次数: 58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如何鉴别玻璃有没有钢化

 

钢化玻璃是将普通退火玻璃先切割成要求尺寸,然后加热到接近的软化点,再进行快速均匀的冷却而成的。钢化处理后玻璃表面形成均匀压力,而内部则形成张力,使玻璃的性能得以大幅度提高,抗拉度是普通玻璃的3倍以上,抗冲击力是普通玻璃的5倍以上。也正是这个特点,张力特征成为鉴别真假钢化玻璃的重要标志.

 

常规视觉来看:只要是钢化玻璃,就免不了有应力斑的,你可以退后几步看一下反射的物体(不要反射蓝天),反射黑白相间的格子最好。如果看到波形有变化,有类似哈哈镜现象的,那就是钢化或者半钢化玻璃了。半钢化的平整优于钢化。

 

也可以使用专业的偏光镜:钢化玻璃可以透过偏振光片在玻璃的边部看到彩色条纹,而在玻璃的表层观察,可以看到黑白相间的斑点。偏振光片可以在照相机镜头或者眼镜中找到,观察时注意光源的调整,这样更容易观察。 还有一个方法是:轻轻敲击玻璃,如果玻璃发出清脆响声,则说明玻璃是钢化玻璃,反之则为普通玻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