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气动玻璃吸盘 玻璃搬运设备 旋转90度 SH-L4-0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TARTO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华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3 11:12
浏览次数: 13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盛恒(STARTO) 真空吸盘吊具--SH-L4-03

设备参数:
 玻璃吸盘吊具
设备说明
1. 本标准设备安全承载能力为250公斤,可按需设计制造承载能力150~500公斤的设备。
2. 以进口的真空装置为中心,搭配控制装置、气动装置、安全保护装置、警示装置等组成关键的核心真空系统。
3. 连接外部气源,以气缸作为动力装置,从而达到升降、翻转和旋转的功用,实现600~1200mm长距离升降以及0~90度之间任意位置停留的旋转搬运。
4. 使用耐磨耐油的丁腈橡胶吸盘,配合弹簧式的吸盘装置,吸盘寿命长达3~4年。吸盘可设计移动,适应不同尺寸的玻璃。
5. 配备独有的安全保护装置——真空自动补偿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自动锁住气路,形成密封环境,无需持续供压;而且可以自动检测气压是否充足。若出现气压不足,系统会自动运作,保证足够的真空进行吸吊。相对于现在市场上,仅靠密封气路维持真空状态和人工操控补充气压而言,真空自动补偿系统大大地提高了生产安全性和操作稳定性。
6. 无夹具、吊带或锁链应用所引起的机械损伤,无损搬运工件。
7. 可选择控制面板操作,或者选配外置有线遥控杆进行控制操作。
 
设备应用
1. 适用于玻璃加工生产线上的玻璃搬运、旋转等工序;
2. 可应用在立式的中空玻璃生产线上。
3. 可应用在立式磨边机、切割机、钻孔机、清洗机等玻璃机械上。
4. 设备可与在行车、吊臂式起重机配套使用,建议可搭配我司的立柱式旋转吊臂、框架式吊臂使用,安全便利,移动性和操作性强。
 
客户定
标准型号不能完全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因此可提供具体要求进行个性化的设备定制。基于以下数据进行定制:
1. 被搬运工件的形状和尺寸:作为设计设备的结构和尺寸的参考
2. 被搬运工件的重量:作为决定吸盘大小和数量的参考。可生产承重能力为150~500kg
3. 被搬运工件的表面形态和工作环境(温度):作为选择吸盘材质的参考
4. 其他要求:作为功能配套、装置配套的参考

产品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研发的真空吸吊具获得行业CE、SGS认证。全国三大玻璃生产厂家之一的中山格兰特玻璃生产也选择我们,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tarto.com.cn或致电18665437433 或邮件peterliu098@gmail.com(刘生)查询

注:此价钱为参考价,请咨询我们以便得到最新的价格信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